【图】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产后这样护肤魅力依旧

2016/7/18 14:27:46 作者:shell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日,安徽胸模大赛辣妈夺冠。你以为胸模大赛只看胸吗?颜值也很重要!小娇是两岁孩子的妈妈,身材凹凸有致,面部保养的也非常好,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来是生活孩子的,所以说产后的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保养的好,会比产前更加有魅力哦!

近日,安徽胸模大赛辣妈夺冠。你以为胸模大赛只看胸吗?颜值也很重要!冠军小娇是两岁孩子的妈妈,身材凹凸有致,面部保养的也非常好,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来是生活孩子的,所以说产后的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保养的好,会比产前更加有魅力哦!

温和洁面

产后肌肤容易干燥,所以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不可以挑选清洁力过强的,要选择比较温和的,这样在清洁的同时才不会将脸部需要的油脂带走,洗完脸部不会紧绷。如果是化了妆,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干净再洗脸,要不妆容残留在脸上容易引起肌肤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