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看看这些知识你就明白了

2017/10/13 15:53:13 作者:M8-xuy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橄榄油作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东西,不仅被人们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吃食,还被人们用于护肤。橄榄油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抗氧化,还可以防止皮肤的癌变。

来源:站酷

说起初榨橄榄油,我想大家都是不陌生的,它不仅可以用于吃食,还可以用来保养我们的皮肤。用途之广,营养价值之高,实在是很难一下说完。第一次知道橄榄这种东西的时候,我还比较小,所以当时还不知道橄榄油可以用来护肤。后来才慢慢了解到,橄榄油是一个很难得的美容佳品,甚至,很多男性都会用来滋润皮肤。但橄榄油怎么用才好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

平常我们都是用橄榄油来洗脸的,橄榄油可以和皮肤上的污垢融合,还可以比较彻底得清洁掉毛孔里的脏东西,但是它的质地又比较温和,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因此用橄榄油来洗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另外,橄榄油还可以用来治疗痘痘,假如你脸上长了痘痘的话,不要着急,用棉签沾点橄榄油抹在痘痘上,坚持抹几次痘痘自然就消下去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除此之外,橄榄油还可以保护皮肤,它里面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E,因此,在出门的时候在皮肤上抹一层橄榄油,可以很有效地防止晒伤。在冬天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把橄榄油抹在皮肤上,它可以让皮肤快速地恢复过来。

在我们晚上洗漱完后,我们还可以把橄榄油当成乳液使用,它不仅可以很好地滋润我们的皮肤,还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过早地老化。一般来说,橄榄油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因此,皮肤比较敏感的女生们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