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人送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更精致

2017/10/21 16:47:13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橄榄油,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食用橄榄油。其实,除了可食用的橄榄油之外,还有一种橄榄油是可以拿来护肤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橄榄油护肤的内容吧。

橄榄油的作用有很多,不论老少都能知道一些。但是除了那种可以拿来为佳肴增添美味的可食用橄榄油之外,还有一种可以被女性朋友们拿来护肤的橄榄油。用于护肤的橄榄油一般是特级初榨的,其质地比较纯净,护肤的效果很好。

使用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来护肤,其效果要比那些打着橄榄油的旗号的护肤品要更好。所以说,如果你能够得到这种橄榄油,那么就不要浪费,一定要将其使用在护肤工作上。我们平时常见的那种橄榄油是只能够用于烹饪,一定不可以拿来护肤。

很多人的皮肤是比较干燥的,所以我们需要做好保湿的工作。而橄榄油含有的多种微量元素,能使得皮肤皲裂的程度缓解很多,还能够帮助肌肤锁水,使得肌肤变得水嫩。一些干性皮肤的妹子们在秋冬季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肌肤有很多白屑。

其实这就是因为身体过于干燥而产生的一些物质,在产生这些白屑的时候妹子们还能够感觉到肌肤很痒。这个时候,使用一些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涂抹在上面,就能够抑制住那种瘙痒的感觉,还能改善肌肤干燥的状态,因此很多妹子喜欢在秋冬季使用橄榄油。

其实在春季和夏季使用橄榄油护肤也是很好的,我们的肌肤一年四季都饱受风霜,我们应该对其进行护理,否则肌肤状态就会变得很差了。大家不妨在洗澡之后,趁着身体还是处于比较热的状态,毛孔都舒张着,涂抹一些橄榄油,能够使得它的效果发挥得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