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它的好处居然这么多

2017/10/26 21:07:13 作者:Ub-ling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就要好好对自己!无论年龄多大,护肤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越来越推崇自然护肤的今天,我们可以尝试下用橄榄油护肤。橄榄油也可以护肤?没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近几年,一瓶小特级初榨橄榄油,很快掀起了时尚美容界的热潮,不少的美眉们出门必会带一瓶小橄榄油,它现在是护肤界常用的护肤产品,只是,它真的能护肤吗?它的效果怎样?接下来由本编详细介绍一下它的护肤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1、在洁面后,取适量橄榄油涂在面部肌肤上,轻轻拍打按摩,它能很好地锁住面部水分,防止面部水分流失,从而达到保湿效果。

2、秋冬季节,嘴唇干裂现象,一直是一个让人烦恼的事情,这时,不用担心,可以使用橄榄油,涂在嘴唇表面,能有效防止嘴唇干燥。

3、夏日酷暑天气,紫外线强烈,出门两分钟,立刻就会晒黑,很多美眉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涂防晒霜,但是,美眉们可要记住了,橄榄油也是具有防晒效果的,而且它的防晒效果不比防晒霜差呢。

4、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但是不去除会显老十几岁,本编推荐使用橄榄油,因为它对皱纹也是有预防效果的。

来源:站酷

有一点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普通的橄榄油尽量不要用来护肤。如果长期使用普通的橄榄油来护肤的话,不仅不能达到想要的美容效果,还会使我们自身的皮肤组织受到伤害。

橄榄油没有必要每天都使用,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决定。假如皮肤是属于干性的,这样就可以天天使用它来进行护肤,但如果是油性的,每周取适量涂抹,这样能有效保护自身皮肤,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问题发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