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大脸适合短马尾么    五款发型非常适合大脸MM

2016/3/3 15:48:52 作者:zd-xuq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脸适合短马尾么?马尾会使面部优缺点完全的暴露出来,所以大脸妹们还是会更适合散发的。随意飘散的头发不仅可以遮挡一部分脸部,在视觉上可以使脸缩小。

马尾会使面部优缺点完全的暴露出来,所以大脸妹们还是会更适合散发的。随意飘散的头发不仅可以遮挡一部分脸部,在视觉上可以使脸缩小;垂下的发梢还可以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小更窄。但是建议散发可不是随便将头发放下来就可以的哦, 头发要做中分或斜分,而且最好有一些自然的卷发轮廓,这样对脸型的修饰感才会更强。脸大的人最忌讳一片厚重的刘海盖在额头上!因为刘海是发型里最快速变换造型与感觉的部分,所以很多人因为想打造小脸所以把额头都用厚厚的刘海遮住。虽然是遮盖住了脸部,但却给人沉闷燥热的感觉。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感觉像是顶乐一片热碳。所以,快快抛开沉闷,给厚厚的刘海做个减法。打造成清爽的空气刘海也是同样的小脸效果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