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胶伞防晒吗 四大挑选诀窍助你今夏白富美

2016/5/13 16:03:40 作者:U1-xuyuq…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日来临,撑着一把遮阳伞就真的可以防晒无忧了吗? NO!选错了遮阳伞,今夏照样做不成“白富美”。今天小编分享天堂伞遮阳伞四大挑选诀窍助你今夏的白富美。

夏日来临,热衷于美白的女性朋友们又要开始犯愁如何防晒。街头巷尾,遮阳伞开始“重出江湖”,“独霸一方”。

市场上的遮阳伞,大都标榜着各种防紫外线功能,价格、样式也都相差甚远。撑着一把遮阳伞就真的可以防晒无忧了吗? NO!选错了遮阳伞,今夏照样做不成“白富美”。怎样的遮阳伞才能真正做到防晒?不同材质的遮阳伞防晒效果如何?当然,天堂伞是我们夏天遮阳伞的首要选择,今天小编分享天堂伞遮阳伞t四大挑选诀窍助你今夏“白富美”。
选遮阳伞看四点——颜色、涂层、UPF、材质
实验员表示,选遮阳伞有诀窍,主要看四点——颜色、涂层、UPF、材质。
一.透光率好坏,是检验遮阳伞的一大标准,伞的颜色越深,透光率越低,其抗紫外线的能力越好,黑色遮阳伞最防晒。
二.看涂层,在选择遮阳伞时,先看有无涂层。这起到反射光线的作用。目前最流行的是黑胶遮阳伞,它的防晒指数相对其它涂层较高。
三.看UPF值。只有合格证上标识有“UPF>40,UVA<5%”的伞,才真的可以防紫外线。第四,看织物紧密程度。伞面织物的紧密程度,是伞抗紫外线性能的又一重要影响因素。织物越紧密则光的透过性越差,防紫外线性能就越好。
购买者可通过两种直观方法来挑选:其一,对着光观察撑开的伞布,光越弱说明织物越紧密;其二,看光泽,伞面有绸缎光泽,且光泽度越好说明紧密程度越好。一般来说,棉、丝、尼龙、粘胶等防紫外线性能较差,而涤纶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