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乳液怎么用 详细介绍男生护肤的步骤和方法

2016/5/17 12:19:3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性肌肤比女性厚,有较为粗厚的角质层,男女性激素的不同,男性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都比较旺盛,加上男性皮肤的ph值偏酸性,皮肤容易油腻,所以清洁是男士护肤的重中之重。

在如今发展融郃的时代背景下,男性护肤品逐渐从时尚消费变成刚性需求。男生只要每天花几分钟完成护肤基本步,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持之以恒,必能令皮肤清爽无烦恼。

男性的皮脂分泌比女性多出一倍,因此在鼻头、额头(所谓T字部)会长出黑头,甚至满脸暗。而长期累积在毛细孔内的油垢,会使你的脸色看起来暗沉、污浊。很多男士会问使用女性护肤品可以吗?其实男士的油脂分泌较女性旺盛,因此多数标明专为男仕而设的产品都适合油性肌肤,香味也比较男性化。
男性肌肤比女性厚,毛孔粗大,其皮脂腺数量多且发达,有较为粗厚的角质层,男女性激素的不同,男性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都比较旺盛,加上男性皮肤的ph值偏酸性,皮肤容易油腻,汗水也比较多,所以,清洁的确是男士护肤的重中之重。
洁面
男性大多认为用洗面奶洗不干净,还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时间久了,皮肤越来越干,也越来越敏感,所以男性更应该用一些温和的洗面奶,然後用平衡肌肤的营养水,柔肤水。但是,最好还是定期到美容院做一下清洁。男性随便地洗一洗,清洁是很有限度的,让美容师做面部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排泄皮肤内的毒素。
洗澡也要沐浴露,洁面当然要用适当的产品,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能彻底洗去多馀的污垢、油脂。不过别以为洁面越多越好,过多洁面产品只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

使用洗面奶要因人而异,油性的要有净化平衡洁面乳,中性的要有活性嫩肤洁面乳液;晚上洗完脸以后,都用柔肤水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