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染头发该怎么去挑 挑染头发时的注意事项

2016/5/19 21:46:14 作者:U-ouyu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准备漂白和染色的材料。材料的选择一部分是由你原本的自然发色决定的。如果你是浅金色的头发,并想挑染成深色,你就不需要漂白剂了。如果你是深色或中间色的头发···

准备漂白和染色的材料。材料的选择一部分是由你原本的自然发色决定的。如果你是浅金色的头发,并想挑染成深色,你就不需要漂白剂了。如果你是深色或中间色的头发,你在挑染之前就需要漂白,来使染上的颜色看起来比较亮比较好看。准备这些材料:

漂白粉,袋装或桶装均可。如果你只挑染一点,你不需要买太多。
显影精华,用来是漂白剂起作用。如果你的头发是亚麻色或浅棕色的,用20 或30毫升显影剂就好。如果你的头发是深棕色或黑色,你需要40 毫升显影剂。不要用超过40 毫升的剂量,否则会损伤头发。
红金色中和剂,用来加入漂白粉中加强漂白效果,这样你就不用漂白两次了。如果你的头发是深色系的,你尤其需要中和剂。
"紫色洗发水",一种专门用来清洗漂白后的头发的洗发水。
染色刷、碗和铝箔。
给头发染上你喜欢的颜色。你可以选一些有趣的颜色,比如紫红或蓝绿,你还可以选比较挑人的颜色,比如红色或橙色。你也可以选白金色或白色来营造一种引人注意的效果。
你也可能找到其他满足你需求的挑染工具。有些工具本身就既能漂白又能上色。

普遍来讲,亚洲人的发质较硬,且发色较深,因此,可以保留外层本色的头发,而在头发的内层做适当的挑染,这种挑染方法既可以让头发保留亚洲的本色,又能让头发在灵动的甩动间将鲜艳的颜色若隐若现的呈现,给整款发型带来生命。尤其当您不能接受太美丽时尚的挑染或者本人喜欢美丽时尚,却受到工作限制,不能太过夸张,那么这样的挑染是很好的推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