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痘痘的位置分别在哪 通过长痘位置看内脏的健康状况

2016/5/28 23:28:16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各大医院皮肤门诊脸上长痘痘的患者来了不少。有一种说法,脸上不同部位长痘意味着身体某个部分亮起了“红灯”,如果人们清楚了自己长的痘痘是因为什么而引起!

最近,各大医院皮肤门诊脸上长痘痘的患者来了不少。有一种说法,脸上不同部位长痘意味着身体某个部分亮起了“红灯”,如果人们清楚了自己长的痘痘是因为什么而引起,在平时生活中,就可以多加注意,尽快让痘痘消失。
鼻子痘VS肺
中医上说肺开窍于鼻,皮肤上的毛病一般都和肺有关,所以当鼻子上冒出痘痘,首先考虑是不是因为皮肤不好而引起,如皮肤比较干燥,没有及时添加衣物,导致皮肤粗糙,裂开。
建议:尤其是在秋冬季,要用护肤品保证皮肤的滋润性,在用过化妆品后,用卸妆油进行彻底清洁。同时,也要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添加衣物,不要让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这样会让皮肤变得非常干燥,没有光泽。
唇周痘VS肠
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
建议: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还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一般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摩10分钟,要天天坚持才会有效果。而且早上是最佳的排便时间,也有助于一天的新陈代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