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人大波浪长发如何打造 6个步骤diy浪漫卷发

2016/6/9 10:55:05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发波浪卷发具有可爱与潮流,深受女生的欢迎。但是如果不你不想将自已的直长发性弄卷的话,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下面这款DIY波浪大卷发教程哦~

长发波浪卷发具有可爱与潮流,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深受女生的欢迎。但是如果不你不想将自已的直长发永久性弄卷的话,或是不想去美发店那样烧钱的话,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下面这款DIY波浪大卷发教程哦~

必备工具
造型棒(日式):造型工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温度。靠热量改变发型纹理。
恤发筒:用于增加头发弯曲的纹理和发量,使头发更具动感。
吹风机:有声吹风机(大功率吹风机):主要是靠热量,一般为1800瓦 左右,在造型的过程中使用,主要靠热量改变头发的造型。
弹力素:是一种造型品。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的比较适合烫后的卷发
发夹:用来固定头发
发胶:用于固定头发,使头发连接在一起,持久保持发型。
打造“大波浪”DIY五步骤:
当下的大部分留着中长发的MM都可以DIY .只要有打造“大波浪”必备工具,在家就可以自行整理的完整的大波浪.

步骤1:洗完头,用吹风机吹干,切记一定要吹干,完全没水分,有水分的头发遇到卷发棒会造成水花四溅,梳理通透,给头发打一个底,点保护头发的护法摩丝。也可以把摩丝放在双手上搓均匀,抹在头发上,补充发丝的营养,提高发型的光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