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短发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让你成为新一代女神

2016/6/11 13:42:21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美容网
漂亮的中分发型可以凸显女人的各种气质,但是并不是什么脸型都适合中分发型的,接下来了解了解什么样的脸型才适合中分。鉴定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中分呢!

漂亮的中分发型可以凸显女人的各种气质,但是并不是什么脸型都适合中分发型的,接下来了解了解什么样的脸型才适合中分。鉴定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中分呢?菱形脸舒淇属于菱形脸,迷人的中分小卷发,尽显风情小女人气息,舒淇就很适合中分卷发。第款:国字脸黎姿属于国字脸,而中分直发魅力在于简单有型,很清爽的味道。第三款:鹅蛋脸萧亚轩属于鹅蛋脸,中分的BOB头可爱且有减龄的效果。倒三角形脸范冰冰属于倒三角形脸,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对于发型方面很有创新,但她最爱的还是中分的直发,流露出清纯还有丝丝性感女人味哦。瓜子脸秦岚属于瓜子脸,瓜子脸是最适合中分的了。中分马尾不仅显露小女人情怀,成熟风情里还藏有的一点俏皮感,轻熟女们值得借鉴的发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