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块脸适合什么发型女生发型   10个方法教你保护发型

2016/6/11 13:45:29 作者:T-wuxiup…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想用服饰强调自己充满现代感的个性,可以选择时髦的合体西装,也可用充满女性味的服饰表现自己温柔的气质。方形脸是人群中常见的一种脸型。呈现为腮骨与脸型类似宽度。

方形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应利用发梢的设计,恰到好处地遮掩前额与脸侧,发尾内卷的典雅发型是极好的选择。

如果想用服饰强调自己充满现代感的个性,可选择时髦的合体西装,也可用充满女性味的服饰表现自己温柔的气质。
方形脸是人群中常见的一种脸型。常呈现为腮骨与脸型类似宽度,下巴较短!

方型脸,也就是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感觉四四方方的。方型脸轮廓分明,极具现代感,给人意志坚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与坚强个性,表现出如索菲亚·罗兰的强劲吸引力。不足之处,对于女性来说显得不够柔和。

保护发型
1、很多洗发水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最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
2、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3、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
4、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

5、在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者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这么做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