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男士头型欣赏 让你轻松耍帅零压力

2016/6/26 13:27:48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的可不止是女生哦,男生们也喜欢耍帅哦,那么怎么打理头发更帅气呢?小编推荐了几款男士发型图片2015款,让你轻松耍帅零压力......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的可不止是女生哦,男生们也喜欢耍帅哦,那么怎么打理头发更帅气呢?小编推荐了几款男士发型图片2015款,让你轻松耍帅零压力,秋日出行更抢眼。
剪一头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清爽利落,同时还能为你增添魅力值哦,这款蓬松的无刘海短发发型,搭配爽朗的笑脸,条纹的外套,熟男魅力突显。

长相清秀的男生,应该如何设计发型呢?白净的俊脸,搭配一款柔顺的齐刘海短发发型,搭配时尚又不招摇的上衣,俊秀帅哥最迷人。90后的男生,洋溢着青春活力,建议头清爽的短发发型,弄个齐刘海,修颜又显嫩,白净的帅脸,简约的上衣,青春帅气又不失清爽。帅气的短发飞机头不仅时尚而且有个性,两侧清爽的时尚短发不仅有气质而且搭配上飞机头短发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帅气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