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4个疗效12个配方值得一看

2016/7/8 10:09:28 作者:U-lido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们追求完美无瑕的肌肤,各种护肤产品和美容方法也是数不胜数,每个人的体质和皮肤有着很多的不同,也总是在不同时候遇到不同的问题,想要不被困扰就要.....

你知道乳香精油的功效吗?不知道也没事,但是护肤是每个女性都热衷的话题,女人们追求完美无瑕的肌肤,各种护肤产品和美容方法也是数不胜数,每个人的体质和皮肤有着很多的不同,也总是在不同时候遇到不同的问题,想要不被困扰就要全面的了解它,下面就和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乳香精油的功效吧。

乳香精油的简介:
乳香精油萃取自乳香树脂,散发着温馨清纯的木质香气,又透出淡淡的果香,可令人感受从未有过的放松和舒缓。原产于中东的黎巴嫩和伊朗,近来树木由于滥采,来源渐少,乳香精油目前价值极其昂贵,香味除了木头香外,尚带有些许水果香调,高度如橄榄树,精油颜色为淡黄色。
乳香精油的功效:
心理疗效:
1、散发着温馨清纯的木质香气,又透出淡淡的果香,让人呼吸加深变慢,感受从未有过的放松和舒缓,使人感觉平稳,使心情好转且平和。它安抚却又有些清新的作用,能帮助焦虑及执迷过往的精神状态。
2、安抚躁动的心灵:乳香精油滴于浴缸中泡浴或滴于香薰炉中薰蒸,吸入空气中的乳香分子,净化心灵,帮助舒缓急躁、受挫、哀伤等负面情绪。可安抚躁动的心灵,使人心情平和,并有助冥想。

生理疗效:

1、呼吸系统:乳香精油具有放慢及加深呼吸的效果,具清肺化痰功能,对于急性、慢性支气管管炎、咳嗽、气喘等十分有效。同意适合调理长期吸烟而引发的呼吸不顺、呼吸急促等。
2、生殖系统:乳香精油可温暖子宫,调和月经,其安抚的作用在分娩时很有用,对产后忧郁等现象也有极佳舒缓功效。有益于生殖泌尿管道,能纾解膀胱炎、肾脏炎和一般性的y.d感染。其收敛的特性能减轻子宫出血及经血过量的症状。
3、止咳平喘配方:乳香精油5滴+杜松精油2滴+甜杏仁油5毫升混合按摩喉部和胸部及背部,可平喘和止咳及舒缓呼吸系统不适,对哮喘也具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