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茶色指甲油美甲款式展示 教你夏季指甲油的搭配技巧

2016/7/13 10:46:4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涂上心爱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它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如果你喜欢每天换着颜色涂指甲,底油的环节更是不能忽视的。

夏季指甲油的搭配

夏季指甲油的搭配颜色选择应遵循以下原则:
1、东方女性因其肤色偏黄,灰色系、黄色系的指甲油涂抹在指甲上会使肤色显得更加灰暗,没有光泽。
2、手形显得纤长、白皙的女士,可以选择鲜艳的玫瑰红色系的指甲油,使手指更加有纤美的感觉。
3、上班族或者学生应该选择典雅、稳重的红色系、浅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会使人感觉更加自然、不夸张。
4、成熟端庄的女性,不妨选用浅黄色、银灰色指甲油做成法式指甲,会给人以典雅、秀美的感觉。
5、参加晚宴或社交活动时,应选择金色、红色、紫色等具有华贵质感的指甲油来搭配晚礼服,会使人看起来更加耀眼。

6、喜欢突出个性的女士,不妨选用流行色系的指甲油。如:亮白色、银色、金属紫色等,再配上与众不同的服饰,一定令人耳目一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