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你真的都知道吗

2016/7/25 15:32:4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

    相信很多妹纸已经被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名词弄得头晕了,比如说肌底液和精华液。这次的主题就是科普一下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

一、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功效

    肌底液是作用在肌底的,起着修复、导入功能。相当于给后续使用的护肤品打前阵,促进肌肤更好地吸收。

    精华液是一种密集护理产品,里面的营养成分比普通面霜高很多。一般过了25岁之后都要开始用精华。

wps478.tmp.jpg

二、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使用方法

    肌底液是在洁面化妆水之后使用,令肌肤调整至较好状态,提升后续营养的吸收。使用方式是一次取2-3滴,用指肚按摩,过一段时间后肌底液就会被肌肤所吸收。

    精华液和肌底液的使用方法则区别很大。精华液是在化妆水或者肌底液之后使用,取适量轻轻拍打。待肌肤完全吸收精华之后再用乳液或者面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提醒大伙 “好钢用在刀刃上”,好的护肤品别白白糟蹋啦,要是你真“土豪”那就另当别论哟~

wps479.tmp.jpg

三、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精华肌底液

    可能有还有妹纸觉得太抽象,到底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 简单来说,肌底液和精华液都是修护肌肤、对抗初老的护肤品,只是在使用步骤和涂抹方式上有一些差异。然而不得不提兰蔻的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把肌底液和精华液双重功效集于一身,能有效全面调理肌肤,清爽不黏腻。兰蔻小黑瓶的使用方法一般是在化妆水之后,每次取1到3滴,配合官网上介绍的按摩手法效果更佳。之后再用其他针对性的面霜或者乳液。当然如果肌肤状态很好那就不需要后续护肤步骤了。

wps48A.tmp.jpg

    以上就是关于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科普了,希望能对大家了解两者有所帮助,正确使用护肤品,才不至于事倍功半哦~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