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头发多的发型有什么 几种适合的发型让你更美

2016/7/29 22:55:14 作者:U1-lilo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圆脸适合的长卷发发型,齐刘海具有修颜效果,层次感的烫发散落在胸前,把女生的大圆脸衬托的更加小巧玲珑,棕色的染发与女生的服饰完美融合在一起,显现出一位个性女孩。

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大圆脸属于圆脸的一种,由于又大又圆,所以选择搭配的发型的有所顾忌,小编熟悉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大圆脸适合的长卷发发型,齐刘海具有修颜效果,层次感的烫发散落在胸前,把女生的大圆脸衬托的更加小巧玲珑了,棕色的染发与女生的服饰完美融合在一起,显现出一位个性女孩。
2.大圆脸适合的个性短发,这款短发具有内扣效果,可以极好修饰过于肉肉大圆脸,碎发齐刘海留的长一点,也可以盖住额头,在通过左右两侧的头发极好的修饰大圆脸,让大圆脸看起来更加瘦小了。
3.大圆脸适合长直发发型,这款长发也能极好的修饰大圆脸,先是齐刘海盖住额头,其余头发散落在后背上,一副端庄少女的模样就出来了。

4大圆脸适合的齐刘海长发发型,这款齐刘海能极好的修饰大圆脸,达到瘦脸的目的,留出厚实的并且有点内卷的齐刘海,两侧的头发贴着脸颊,这样看起来大圆脸就变得更加瘦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