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彻底祛斑 10大秘籍让你做完美脸蛋主义者

2016/8/17 14:43:48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上有一些斑斑点点总是破坏我们的心情;不管是雀斑还是晒斑,反正在脸上就会很影响我们的心情。那什么方法去斑最有效呢?为了彻底将斑点铲除,小编总结...

脸上有一些斑斑点点总是破坏我们的心情,不管是雀斑还是晒斑,反正在脸上就会很影响我们的心情。那什么方法去斑最有效呢?为了彻底将斑点铲除,今天小编给你总结了几招祛斑方法。很全面的祛斑方法哦!

方法/步骤

1豆腐牛奶面膜:镇定肌肤,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让皮肤变得更白皙,有着明显的淡斑效果。

2蒜头绿豆粉面膜:可以让皮肤光鲜亮丽,美白祛斑,更有神奇的瘦脸功效。

3定期去角质:脸上的老废角质越级越厚,肌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肌肤也会变得不通透,会降低使用祛斑产品的效果。定期地去角质可以让肌肤恢复正常状态。每周去角质一次or两次即可,首先把去角质霜涂抹在脸上,用打圈的方式按摩三分钟,皮肤表面的死皮就会脱落了。

4做足防晒:防晒是夏季的主题曲,脸上长有斑点的MM,很多其实是因为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导致一到夏季脸上就会长出雀斑。在出门的前二十分钟涂抹好防晒霜,外出遮阳伞、墨镜全带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