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怎么用去斑效果好 5个步骤让你巧用柠檬美颜

2016/8/17 14:47:58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柠檬,是众所周知的高维C水果。用柠檬泡茶或者和蜂蜜一起冲泡,常喝可以通便,排毒,瘦身,淡化色斑等等。作为简单的美容水果,柠檬成为朋友们最喜爱的水果......

柠檬,是众所周知的高维C水果。用柠檬泡茶或者和蜂蜜一起冲泡,常喝可以通便,排毒,瘦身,淡化色斑等等。作为简单的美容水果,柠檬成为朋友们最喜爱的水果之一。那么,在生活中,怎样巧用柠檬来淡化色斑,美容养颜呢?笔者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大家喜欢。

方法/步骤:

在用温水洗脸,沐浴的时候,皮肤毛孔完全打开,这时候使用柠檬切片擦拭面部或全身,都可以起到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推荐在晚上使用。早上洗脸不推荐使用柠檬。

睡前10点-11点,是皮肤吸收营养成分的最佳时机。这时候做一个简单的柠檬面膜再好不过了。直接将柠檬薄片敷于面部,最好全部覆盖到。如果对柠檬比较敏感,可以挤一些柠檬汁液兑蜂蜜擦拭面部。

柠檬蜂蜜的做法。将柠檬薄片一层一层的放入小玻璃瓶中,倒入蜂蜜,压紧密封。放置冷藏数天,即可使用。用温水冲泡,或者在温热茶水中加入几片,都有很好的功效。防止过高温度使维C流失。

平时可以直接将新鲜柠檬片兑入水中喝。晒干的柠檬片亦可,不过要在大一些的超市购买,防止柠檬片中添加色素等化学产品。

在外面购买的柠檬味饮品不代表添加了柠檬,甚至不含有维C。要仔细看清楚配料,但还是推荐少喝为妙。天然的柠檬泡水当然是最健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