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煮生姜水洗头发正确用法 8个妙招教你有效洗发

2016/8/29 18:53:23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用生姜煮水洗头,早在中国古代年间就已经存在,它是治疗人们脱发掉发和头发稀少的传统偏方。只是有些人用过以后感觉功效并不好,其实这与大家的使用方法有关...

用生姜煮水洗头,早在中国古代年间就已经存在,它是治疗人们脱发掉发和头发稀少的传统偏方。只是有些人用过以后感觉功效并不好,其实这与大家的使用方法有关,如果使用煮姜水洗头的方法不正确,就会让的功效大打折扣,下面小编会把煮姜水洗头的正确方法告诉大家,需要的朋友可以认真学习一下。

煮姜水洗头正确方法

1、姜水的正确煮制方法

用来洗头的姜水,在煮制以前,需要先用清水洗净,然后切成片状,放入锅中加清水烧开,再用中小火煮制十多分钟,然后把里面的姜片出去不要。如果怕麻烦也可以直接把新鲜的生姜放在榨汁机中取出汁液,在使用以前用开水冲调就可以。

2、煮姜水洗头的正确操作方法

用煮姜水洗头时,按摩和浸泡都特别重要,不能像平时洗头那样匆匆而过,应该把煮姜水涂抹在头发和头皮上以后,进行必须的按摩,让它与头皮能充分接触,尽量让它渗入到头皮内部去,这样才能起到良好的生发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