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深棕色头发图片 你看中了哪一款

2017/10/2 18:39: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染头发是很多女生的爱美选择,而且深棕色发色也是众多发色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发色。深棕色发系比较适合大多数人,不同发型染深棕色发色也有不同的效果哟!

首先来看两款比较常见受欢迎的深棕色头发发型:左边这款学生头发型能够表现出女孩子的清纯活泼的一面,加上细碎的空气刘海,打造出一种小女孩的精致感。比较适合正在上学的妹子哟!而右边这款类似于波波头的深棕色头发发型就更加适合走轻熟路线的女生了,因为它搭配了侧刘海就显得比较有成熟韵味了。这两款造型都适合那些长相精致小巧的女孩。

除了上面两款发型,下面这两款深棕色头发发型就稍微偏个性风一点了,当然了也相对比较难以驾驭了。如上图所示左边这一款短头发造型就比较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女生,搭配一款随意的碎刘海,整个风格就显得自然慵懒了。而右边这一款深棕色头发发型就更加有女生的温婉气息了,所以也更加适合那些走温柔路线的妹子。

当然了,每一种发色的发型都少不了长卷发一款。深棕色发系的长卷发就更加有女人味了,当然也可以表现出一定的甜美感。比如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长卷发造型就非常少适合那些长相甜美的妹子,深棕色发系也比较显白,搭配表现可爱的齐刘海,就将女生的甜美嫩白显现了出来。

右边这款就更加适合那些走性感路线的妹子,这款深棕色头发发型追求的是时尚风格,发尾卷曲的弧度正好可以表现出女性的魅力,打造一款这样的发型,走在大街上能够让你赚足回头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