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承宪”晋升香港先生主力候选人 广州美莱专家倾力打造

2016/8/30 15:46:0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广州美莱

    去年,网络上一名酷似韩国欧巴宋承宪的肌肉猛男李宏元(Lee)一夜爆红,他拥有让女人喷鼻血的完美倒三角身材及酷似宋承宪的高颜值,俘获了一大票女粉丝,许多粉丝私底下称他为“小宋承宪”。李宏元在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后,随即就被网友扒出了的身份:时尚先生及香港先生候选人,同时身兼健身教练、平面模特、影视演员等多重职务,并向媒体坦诚自己是在广州美莱的打造下,才拥有了现在酷似宋承宪的外表。

广州美莱国际时尚塑形专家倾力打造,“小宋承宪”晋升香港先生主力候选人

    在爆红之前,李宏元的长相并非如今这么帅气有型,由于天生太阳穴、泪沟等部位凹陷、加上常年拍片到深夜,睡眠严重不足,导致90后的Lee整个状态较为憔悴,且压力大引致的习惯性皱眉,让他的抬头纹、鱼尾纹从动态纹转成静态纹,使他看上去像老了十岁。为了能在时尚先生和香港先生的赛事上脱颖而出,李宏元求助于广州美莱,希望拥有韩国明星宋承宪那样的外貌。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资深专家、广州美莱无创美容科副主任、国际时尚塑形专家潘萍教授针对他的个性风格和人体面部结构力学、轮廓美学理念,为他进行全面部的整体打造,针对他额部及双眉间的深度静态皱纹,采取肉毒素放松肌肉,并结合玻尿酸填充,轻松做到无皱无痕的年轻肌肤状态。同时,针对李宏元存在的面部凹陷、咬肌过大、鼻梁稍矮等问题,潘萍采取了注射玻尿酸,对其进行全面部塑造:丰太阳穴、丰鼻、眶下凹陷填充、丰苹果肌、丰下巴、面颊凹陷填充等。

一夜爆红片约不断,演艺事业平步青云

    经过美莱专家的倾力打造,现在的李宏元已经变成360度无死角的帅气型男,鼻子挺俏、面颊饱满、细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化身传说中的“雕刻男”,升级版“宋承宪”,俘获了不少迷妹的心。李宏元在香港先生的选拔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多导演开始与他接洽,希望他能加盟拍摄,由于片约不断,Lee目前正在谨慎挑选脚本,期待早日在大屏幕上看到他的身影。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 整合全球医学美容顶尖技术力量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是以中国整形外科领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博导教授为核心,以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整形医生罗延平、唐新辉,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之Dr Mauricio de Maio、李逢、庞英、潘萍,口腔美容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知名医生陈蔚、骆海清等186名国际医师组成的团队,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