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白色头发怎么染 3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6/9/3 21:45:11 作者:W-wuy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用漂粉把原发漂到10度左右。呈现透明的颜色,用3%或者6%的双氧单独冲洗一次。这样可以把留在头发上的漂粉残留物冲洗干净使头发容易均匀上色。

用漂粉把原发漂到10度左右。呈现透明的颜色,最后用3%或者6%的双氧单独冲洗一次。?这样可以把留在头发上的漂粉残留物冲洗干净使头发容易均匀上色。?发型师学习网调配方法1,用蓝+紫+精华素+水比例1:1:3:5洗想做白的头发,先是灰色的,?大概5分钟就变白了,而且越洗越白!大家可以用剪下来的头发做做看效果很好的!?票发方法用30度以下的双氧!记住要有耐心!一次不行可以多漂几次!千万不可以加热!会断的!?必须要用低中度的双氧30度以下的。多加精华液不可以加热?,多做几遍达到10度左右,发型师学习网调配方法2,用20度双氧?+?精华液再?+?0/00?+?紫色一定要是纯紫的。?比例?5?比?1?比?3?比?1?这样可以做的象雪一样白。?当顾客的头发是自然黑也就是2-3度的天然色,怎样做出蓝色的头发来??这个问题对做多年的发型师来说都是小X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我们发型师学习网给你这个配方要记好了。因为这个是100%精准的。首先根据你买好的染发膏做相应分量的调剂,这些买的染发膏上都有相应的比例说明,为避免广告成分,而且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方法,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这里根据我的经验有几点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