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拿出来会变质吗 这里将为你揭晓

2018/2/12 8:21:12 作者:U7-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仙女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面膜放冰箱拿出来会变质吗?而我们对于面膜一点都不陌生,但是只有少部分人会把面膜放冰箱吧,会因为设备问题。接下来会为您揭晓答案!

来源:站酷

仙女们对面膜是再熟悉不过了,相信有些人还天天敷着面膜呢,对于面膜,大家了解又有多少呢?面膜放冰箱后拿出来是不是会变质呢,这样的面膜你还敢敷在脸上吗?别担心,我们会让你更深入地了解面膜的那些事,让你搞清楚面膜放冰箱的奥秘,让你敷得放心、舒心。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1.面膜

面膜,它有很久的历史了,在古代的时候就有妃子自行制作,用来保养肌肤。到了现今,面膜不断地经过改良,不断地适应大众的需求,产生了不同功能、类型的面膜。但是离不开的就是它的护肤功能。

我们在市面上见到各种品牌各种类型的面膜,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这样才能让面膜发挥其效果。面膜有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弥补卸妆与洗脸的不足,用其精华对我们脸部进行保养。我们在市面上可以购买一些不同功能的面膜,如补水保湿、平衡油脂、抗衰老、美白等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

2.敷面膜

如果有些仙女们还是第一次尝试敷面膜,那你就真该注意了,你可以在手上进行皮试,把面膜的精华液涂在手背上,看有没有敏感的现象,再进行敷面膜。这样能有效避免皮肤过敏问题,我们在乎的是外貌,脸上有没有保养好,所以当我们不确定面膜是否适合自己时,就要多做一步了。这样面膜敷在脸上也放心。

3.面膜放冰箱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将面膜放冰箱吧,那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做对面膜是否有益,还是你们认为经过冷藏的面膜给我们的护肤效果会更好。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你们吧,别急,听我们细细道来。其实面膜放冰箱是不会变质的,放在冰箱能能起到保鲜的作用,类似于我们冷藏蔬菜水果到冰箱里是同样的道理。

我们把面膜放冰箱能够在低温的温度下保持面膜的湿度,还有它的弹性。大部分的面膜是可以冷藏的,但是我们一般不建议冷冻,冷冻会让面膜里面含有的活性分子失效。

前面我们讲到把面膜放进冰箱能提高面膜的湿度以及增加它的弹性,并且经过我们冷藏的面膜它可以让我们脸部肌肤更好地吸收面膜里面含有的精华,能够镇静我们的肌肤,能很好地修复肌肤,让肌肤紧致。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热又特别晒,刚好这面膜可以帮助我们晒后肌肤降温。

4.正确方法

大家对于冷藏过的面膜是不是直接就把它敷在脸上啦,这是非常错误的。这样会让你的脸部的毛孔收缩封闭,敷面膜也就无法起到较好的效果。正确的方法是冷藏过的面膜,需要泡在温水中,等它的温度恢复常温,就可以用来敷脸了。这样的话我们脸部就不会受到刺激,毛孔也会打开,吸收面膜精华。

5.注意事项

平时我们可以多吃温和型的水果,补充维生素,这样对脸部肌肤也是很好的,内外调理配合效果更佳,能让我们脸部肌肤水嫩。但要特别注意,我们不能吃太多温热型的水果,这样反而会容易冒痘痘,出现肌肤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