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皱纹消除妙招有哪些? 这五招教你消除眼角皱纹

2016/11/17 13:07:59 作者:Q1-li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除了面部皱纹问题外,眼部皱纹是女生朋友的第二大烦恼,如何快速去除眼部皱纹更是女生朋友关心的话题,我们也不能忽视平时对眼部的护理,下面介绍6个小妙招去眼皱纹。

第一、维生素E眼膜防皱法。先把鲜牛奶放进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剪破一颗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液体涂抹在眼袋部位,用两片干净的化妆棉浸透冰镇好的牛奶,覆盖在眼袋上面,15分钟之后取下并洗干净眼周。不仅可以改善眼袋、预防细纹干纹形成,还能美白眼周肌肤。第二、蜂皇浆眼膜防皱法。用1茶匙的蜂粉和1茶匙的蜂皇浆成分混合,敷在眼袋上面,1小时之后用清水洗干净,1天敷1次,只要1-2周就能看到效果。因为蜂皇浆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能够补充眼部胶原蛋白等必须的的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第三、马蹄莲藕渣眼膜防皱法。首先把马蹄莲藕都洗干净、削皮,然后把材料放在榨汁机中(建议材料切片或切块),加两杯水搅拌成泥,取出渣敷脸10分钟,水可以饮用,效果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