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式中发烫发发型图片展示 打造百变萌妹赚尽回头率

2016/11/26 23:38:0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长发是女生发型中的主流,但是却不代表着这类型的发型就没有新意了,其实中长发可小清新可甜美可恬静,各种类型风格都有哦,能够让你挑到喜欢的。

中长发绝对是女生发型中的主流,但是却不代表着这类型的发型就没有新意了,其实中长发可小清新可甜美可恬静,各种类型风格都有哦,绝对能够让你挑到喜欢的呢,美发达人推荐日系中长卷发发型,百变萌妹赚尽回头率。

时尚看点:灵动感十足的这款日式中长发搭配空气感的齐刘海,瞬间凸显女生那甜美迷人的脸蛋,同时也将凸显出一双笑弯的双眼睛,两侧微卷头而发略显凌乱的设计让造型显蓬松动感,加上浅棕色染发后就更加青春有活力了。

时尚看点:蓬松感打造的这一款日系中长发卷发,既显丰富饱满又显女生甜美与清纯气质,刚好及肩的长发微卷内扣让一张可人的瓜子脸呼之欲出,加上深棕色的染发后就更日系发型时尚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