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碎发齐刘海造型图片 爱美的你不能错过

2018/2/6 12:01: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个人的发型决定了整体颜值的高低,这句话说得没错。而近年来盛为流行的碎发搭配齐刘海的造型就更适合一些年轻女生了。碎发齐刘海造型款式多样,来看看哪款比较适合你!

碎发造型的特点就是它比较偏休闲自然风格,显得人比较温柔随和。但是碎发造型也分为许多种,每款又分别有着不同的特点与气质。上图所示的这两种碎发齐刘海造型是相对来说比较凸显女性的青春气息的,换句话说就是它的减龄效果较好。上图左边这种碎发造型搭配一层薄薄的齐刘海显得人很娇俏精致。右边这款头发更短一点的碎发齐刘海造型就更个性了。

还有两款碎发齐刘海头发十分有特点,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其中左边这款染了深棕色发色的波波头碎发造型可以较好的修饰脸型,显得人尤为可爱。只是脸型偏圆偏大一点的妹子在选择这一款造型的时候就要慎重了。对于一些圆脸的女生而言,右边所示的这款碎发齐刘海造型更为适合一点,这款发型在修饰圆脸轮廓的同时还更显气质。

其实,长碎发齐刘海造型也是很适合大多数女生的,只是可能它们的风格就比较统一了,它们统一偏甜美风格。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长碎发齐刘海造型就是普通常见的款,左边这款造型显得人比较呆萌,适合那些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子。

而性格相对安静温婉一点的女生就可以多选择右边介绍的这款碎发齐刘海造型了,这款发型的特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突出女生的优雅气质,当然同时还可以表现出女人味。如果你还不够自信的话,就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碎发齐刘海造型吧,让它帮助你找回属于自己的美丽和自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