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天猫旗舰店“双十二”年终盛典,美丽盛惠不停歇抽奖不止5折

2016/12/13 15:35:1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莱天猫旗舰店

    美丽盛惠不停歇,high翻双十二。天猫“美莱旗舰店”首次参加“1212天猫年终盛典”,美丽不停歇,多重优惠等你来抢。美丽升温,做最美的冬日暖阳,尽在天猫美莱旗舰店!

 

    500元红包等你来抽

    收藏店铺、收藏宝贝、宝贝加入购物车、下单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就有机会获得20元优惠券、50元优惠券和100元超值优惠券以及500元超大红包。

    10元优惠券送不停

    12月12日-16日期间进入天猫-美莱旗舰店即能免费领取价值10元的优惠券一张,可任意抵扣天猫-美莱旗舰店所有项目。

    年终奢美盛惠,美丽不停歇,更多美丽项目尽在天猫-美莱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