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为你转身 潮流因你改变

2016/12/13 16:15:2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香港怡美

 医学美肤领航者----香港怡美

    12月8日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代理商一行来到金陵古城——南京(香港怡美国际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公司首先安排参观了位于南京解放军八一医院内的科研实验室,参观过程中,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技术部杨桂娟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香港怡美公司化妆品研发、转化情况,并较为详细的介绍了生物干细胞分泌因子的制备过程以及实验室精密仪器的具体使用范围和操作规范,并演示讲解了如何保障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的高效能、高品质、超安全理念。讲解结束之后,杨主任热情的解答了代表团提出的化妆品相关事宜,与会代表们都了解的非常认真,大家都收获颇丰。

 

八一医院内的科研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科研实验室八一医院门口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其他与会行程。经过此次与会活动,代表团成员对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公司及产品增加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给予香港怡美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香港怡美国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医美化妆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上依托江苏久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生科院医学再生中心等医学研发机构,建立强强联合,其独特的生物细胞分泌提取技术应用在了众多的护肤产品中,其常温保存干细胞分泌因子等技术更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香港怡美雄厚的医学背景和科学严谨的操作流程造就了怡美安全高效的产品,香港怡美将秉持这一理念为全球爱美女性提供源于生物医学基因美容科技的天然植物精粹护肤养肤产品,通过尖端医学生物技术迅速还原肌肤活力,以医学研究的严谨态度重塑女性健康之美,不断为其创造完美肌肤所带来的美丽新体验。

    岁月中沉淀出一滴仙露,复活了生命,让青春再度怒放。美丽为你转身,潮流因你改变—香港怡美。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