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做面膜有什么好处 几种日常美容方法推荐

2015/7/15 23:58:33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蜂蜜加白醋面膜做法十分简单方便,大家只需要把蜂蜜和白醋按三比一的比例进行调合后就可以使用了。这种面膜的使用频率要比其他面膜多一些。正确的使用方法为一天两次。

蜂蜜和白醋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熟悉吧,蜂蜜不但可以食用而且还可以用来做成面膜,而白醋既可以用来做调味料也可以用来美容,那么我们能不能利用蜂蜜搭配上白醋来为我们服务呢,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可以采用蜂蜜和白醋来做成面膜,我们就一起看看蜂蜜加白醋面膜的做法以及蜂蜜加白醋面膜的功效。

蜂蜜加白醋面膜做法教程
蜂蜜加白醋面膜做法十分简单方便,大家只需要把蜂蜜和白醋按三比一的比例进行调合,然后就可以使用了。只是这种面膜的使用频率要比其他面膜多一些。正确的使用方法为一天两次。早晚用清水洗净脸以后,把制好的面膜涂在皮肤上,然后进么轻轻的按摩,大约三分钟以后,就可洗掉了。
蜂蜜加白醋面膜制作时的注意事项

蜂蜜加白醋面膜的制作方法虽然十分简单,但是选料却十分重要。蜂蜜最好是选择那种纯天然的野生蜂蜜,而白醋也需要是用黄豆和大米等粮食作物制成的,而不能用其他品种的醋进行代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