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断发怎么办 8个步骤教你减轻断发情况

2016/12/26 19:18:07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苦恼头发干枯没有光泽,大量的短发脱发还会影响生活和情绪,这个时候我们便要对头发进行一定的护理。解密头发容易断怎么办 8个步骤教你如何减轻?下面...

很多人都会苦恼头发干枯没有光泽,大量的短发脱发还会影响生活和情绪,这个时候我们便要对头发进行一定的护理。

工具/原料

洗发水、护发素、发膜

梳子

方法/步骤

1不要经常的染发烫发,自然的头发也同样美丽。过多的烫染会让头发干枯、发黄、没有弹性,还会引起头发的脱落,违背了给头发美化的初衷。

2不要跟风去挑选洗发水和护发素,也不要盲目的认为越贵就越好。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发质挑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水,也可以买一些试用装对比下效果。

3要学会正确的洗头方式,不能生拉硬拽。把洗发水在手上打出泡沫后再均匀涂抹到头发上,轻轻按摩头皮,加快头部血液的流通。发尾处不要用拧或者揉搓的方式清洗,用指腹轻轻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