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要卸妆吗 教你如何正确的护肤

2018/2/3 8: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把隔离霜当成普通护肤品,涂抹后随便洗一下就结束。其实这样是错误的,隔离霜也是彩妆,也需要卸妆。如果你卸妆不彻底,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隔离霜是很多女生每天都会用的化妆品,它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脸部肌肤,有利于把你脸上护肤品和彩妆品两者分开。所以涂一层隔离霜,可以帮助你隔离彩妆以及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对你皮肤的伤害。所以很多女生觉得我只是涂了一个隔离霜,我又没化妆,根本不用卸妆。

但其实隔离霜是彩妆品,它里面含有很多金属、有色粉等成分,如果你只用清水洗一下,它残留你的脸部就会造成伤害。慢慢的会让你的毛孔堵住,甚至毛孔越来越大,脸上产生一系列皮肤问题。就算是用洗面奶,也只是洗掉了脸上的油脂成分,那么用了隔离霜后正确的卸妆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063121411375116

每个女生的肤质不一样,所以首先你要根据你的皮肤是油性还是干性等,来选择适合你的卸妆乳。接着把卸妆乳倒在化妆棉上,在你的脸上轻轻的擦掉隔离霜,一次不要倒太多,慢慢的多倒几次,一定要完全的擦干净。

接着再用洗面奶,把你的整个脸再洗一次。然后继续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完成所有的步骤,隔离霜才能完全卸掉,不会在你的脸上留下什么隐患。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不能忽略,在隔离霜卸妆完全之后,脸部要及时的补充水分,不然你脸上的皮肤会变得很干。可以在你的脸上喷一些温和的喷雾,然后把爽肤水和乳液依次的在脸上按摩均匀,每一个步骤都不能省略,护肤一定要认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