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长粉刺怎么办 7种方法帮你消除粉刺

2016/12/30 22:18:12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粉刺好发于正直青春年华的男女,但近年来发现很多已婚的中年男女粉刺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有的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粉刺,要知道现在由于各种各样的诱因引发...

有些MM为了缓解脸部干燥或眼角出现皱纹的症状,选择使用一些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或眼霜,而皮肤却不能讲涂抹上去的油份完全、充分地吸收,最后导致脸部肌肤营养过剩,这样的情况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在面部形成脂肪粒。

7.不正确的保养习惯。

不正确的保养习惯是脂肪粒的诱因所在,如在使用洁面产品或面霜、乳液的时候,对眼睛周围也进行了涂抹,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脸上其他部位都要细腻柔弱的多,如果将脸部的护肤产品涂抹在眼部,那么眼部皮肤就会被堵住,脂肪粒就会翻倍地长。

粉刺怎么去除?粉刺就是我们俗称的痘痘,无论在哪个阶段,都会对面部美观有很大影响,所以是女性美容护肤的大问题。如果想解决它,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掌握七个小秘诀,快来学习一下吧!

1、太阳:经常被阳光直晒不仅有紫外线的伤害,也会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所以一定要作好防晒工作。

2、碘质: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痤疮爆发期应避少食。

3、游泳: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痤疮时避免游泳。

4、饮酒: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痤疮问题,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引爆痤疮。

5、按摩:面部按摩当然能促进血液循环,但脸上有发炎的痘痘时就会因按摩恶化甚至感染更多的细菌,所以满脸包包的时候就不要做美容按摩了。

6、煎炸食物: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痤疮来!

7、抽烟:烟里面的毒素使内分泌紊乱,从而导致痘痘爆发,戒烟是预防痘痘必不可少的步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