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适合肤质重要

2017/2/27 15:07:11 作者:J-linq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卸妆油和卸妆水是化妆女生的必备产品。但是,对于卸妆品的选择上,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这个疑虑,到底是卸妆油好呢还是卸妆水好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其实,对于卸妆来说,卸妆油和卸妆水都没有绝对的好坏。卸妆油相对卸妆水来说,其卸妆能力较强,其原因是卸妆油较为粘稠,容易与脸上的彩妆混合在一起,并通过乳化的方式,将脸上的彩妆污渍等一并清洁完毕。但是,由于卸妆油在卸妆的过程中相对卸妆水较为麻烦,需要对脸上的卸妆油进行乳化。所以,对于嫌麻烦的女孩,大多会选择卸妆水进行卸妆。

而卸妆水较为温和。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借助化妆绵。用卸妆水将化妆棉沾湿,擦拭脸上有化妆的部分,直至化妆棉无其他颜色为卸妆完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眼部和嘴唇的妆比较需要用眼唇卸妆水卸妆较为干净。当然,无论我们是使用卸妆油还是卸妆水,我们在卸妆后都要用洗面奶清洗残留在脸上的化妆产品。从保护皮肤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卸妆的重要环节。

其实,对于卸妆水和卸妆油哪一种更好,是很难进行比较的。只能说我们的肤质更适合哪一种卸妆类别。对于卸妆水来说,基本适合所有肤质。皮肤如果是呈油性状态的,尽量选择卸妆油进行卸妆。这样对于皮肤来说,也是一种保护。因此我们在选择卸妆水和卸妆油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每次卸妆的时候,力度都不要太大,会使得我们的皮肤容易受损。当然了,我们平时在卸妆后,也不能忘记对我们的皮肤进行基础护理,才能保证我们的皮肤更加水润光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