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二者相比谁更胜一筹

2017/8/14 16:57:22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卸妆产品是女生们生活中必备的,化妆之后如果不及时卸妆的话,彩妆污垢就会留在毛孔中,对皮肤造成伤害。卸妆水和卸妆油都是大家用得比较多的产品,它们相比谁更好一点呢?

对于爱化妆的女性们来说,卸妆是头等的大事,如果卸妆工作没有做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卸妆产品和其他化妆品一样也是种类多多,所以当她们想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时就会十分纠结。而在卸妆这个领域,卸妆水与卸妆油的“争斗”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那么卸妆水和卸妆油究竟谁的效果更好、谁又能更胜一筹呢?

卸妆水的质地相对比较轻薄,有种一边卸妆一边滋润皮肤的感觉。但是在卸妆产品里,卸妆水的效果是比较弱的,所以一般适合卸日常的淡妆以及眼部的一些妆容。市面上所卖的卸妆水是通过该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来接触我们皮肤上的污垢并进行溶解,以达到卸妆的目的。卸妆水比较温和,它能够使我们的皮肤维持在一定的含水量,比较清爽。

卸妆油的清洁能力较强,它能够更完全地带走毛孔中的脏污。它是通过在油脂中加入乳化剂,然后与脸上的妆融合,是一种以油融油的方式。如果是需要天天化浓妆的女性,那么卸妆油就更加适合你。

卸妆油对于肤质也有一定的要求,像干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人就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但是油性皮肤的人就不太适合,因为卸妆油会使油性皮肤的人感到更加油腻,有一种卸不干净的感觉,还会闷痘。所以,它们二者各有所长,关键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