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的区别 教你一秒辨别

2017/11/3 11:05:12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女生都喜欢化妆,化妆就牵扯到一个问题就是卸妆。如果不卸掉你脸上的化妆品。那么对你的皮肤会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卸妆对女生来说非常重要的。

很多女生都只注重给自己画一个非常好看的妆容,但是她们却忽略了卸妆这个步骤。其实想拥有完美无暇的肌肤,卸妆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现在市面上供大家选择的卸妆产品是有很多的,大家可能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卸妆产品,并简单的说一说它们的区别。 很多人开始卸妆都是首先接触卸妆水,卸妆水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卸妆产品。一般而言,市面上推出的卸妆水产品的质地都是比较清凉的,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

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一种卸妆的产品就是卸妆油,听到卸妆油这个名字就会觉得卸妆油这种产品肯定会非常的油腻。其实市面上有一些卸妆油确实很油腻会给大家的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但是好产品的卸妆油还是很有保障的。

卸妆水和卸妆油其实有着很大的差别。卸妆油它的质地比较油腻,而卸妆水的质地就比较清爽。很多油性皮肤的人都会选择使用卸妆水,但是就卸妆的效果而言,卸妆油的卸妆效果却要好于卸妆水,能够让大家更加彻底地卸妆。

卸妆水和卸妆油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区别就是,卸妆水你可以直接倒出来直接使用。但是卸妆油,你必须先要摇晃瓶子让它混合均匀之后才能倒出来使用,而且在卸妆油使用之后,你还需要重新清洁你的脸部这一步,有的卸妆水就不需要这一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