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哪个好看 轻松拥有长久美眉

2017/3/8 10:37:14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毛是一个人气质的表现因素之一,每天都描眉似乎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但是不描眉又影响自己的颜值,这时候可以选择纹眉或绣眉,其中绣眉的好处远远大过纹眉。

眉毛对男生女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不同的眉型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有不同的感觉,也正是这样,为了让自己的眉毛适合自己的审美,大家都会定时修眉毛,描眉毛,特别是女生。然而,这毕竟是比较费事费力的,如果每天眉毛都能保持完美的模样,不用修剪也不用靠眉笔来提色,那么该有多方便呀。幸运的是,现在美容界已经有了这种技术,而且正在不断发展。

这种可以让眉毛长时间拥有固定形状和颜色的技术就是纹眉和绣眉,还有飘眉。这三种定眉方式的区别在于,纹眉是三者中最早出现的,图片中的眉毛效果就是纹眉,可以看到纹眉的缺点就是不自然,颜色太重,而且只适合大刀眉之类的眉毛。此外,纹眉保持时间是三者之中最短的,也就是颜色容易掉。而绣眉则可以说是纹眉的升级版,飘眉则是最高级的。

绣眉采用的技术更加高级,而且也更加稳定,它和纹眉相比要更加自然,而且着色时间,长达数年,几乎可以算是一劳永逸。不过绣眉的价格相比也比纹眉要贵。飘眉和绣眉相比也是更加自然,时效更长。正是因为如此,现在纹眉已经渐渐被淘汰,绣眉和飘眉正处于流行趋势,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选择。如果你也想要拥有适合自己的眉型和眉色,并且不用每天画眉毛,那便可以通过绣眉或飘眉手术来达成所愿。不过绣眉或飘眉完成后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保持卫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