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效果好  哪些部位是不能擦的

2017/3/15 13:02:12 作者:YUl-r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身体乳,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在用吧,尤其是冬天,整个人都感觉皮肤非常的干燥紧绷,用完身体乳后感觉明显的变光滑了,那么,如何使用身体乳才能发挥它的效果呢?

说到护肤,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可以滔滔不绝讲半天,毕竟,脸部是给人的第一印象,长得美保养得好自然会让无数人羡慕。眼看这就到夏天了,终于到了可以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看着大街上的美女那身材那皮肤,再看看自己,简直有自杀的冲动啊!

脸部需要护肤,身体也需要多加保养,今天,我们就来说下身体乳,当肌肤出现干燥瘙痒的时候,这就说明皮肤缺水了,那么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呢?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他们一致建议:最好是在彻底清洁肌肤洗完澡后,将毛巾擦拭干水分,这时候肌肤的毛孔还没有完全闭合,皮肤吸收了一些水分,趁这个时间涂抹身体乳,最好能加以按摩。这时候全身的血液都会加快,更加有利于身体乳的吸收,以此达到更好的保养肌肤的效果。

据悉,选用好的身体乳能获得非常满意的效果,有些人就想着身体乳既然这么好,是不是全身都可以用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按照身体乳效果的不同,适用的部位也是不同的,比如具有保湿效果的身体乳可以用于全身,但是美白效果的可以适用于四肢。有些朋友擦身体乳的时候,喜欢顺带着脖子和脸部都擦,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脖子和脸部需用相对应的护肤产品,身体乳用在脖子和脸部并不合适,可能还会产生其他的副作用,所以,一定要慎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