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 教你正确保养肌肤

2017/10/30 17:21: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爱保养自己的身体,都想要娇嫩又雪白的肌肤,所以身体乳就成了大家的必备保养品。但是有些人用了觉得没效果,而有的人却认为非常好,那你的用法对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选身体乳就跟选化妆品一样,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市场上的身体乳有很多种,不要听信推销员对你的热烈推荐,她只是为了卖产品而已。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大家都知道身体乳是洗了澡之后用,但是具体在洗澡后多少分钟用才是合适的呢?其实在洗澡后的三分钟左右是很好的护肤时间,因为在这个时候身体上的水份还没有挥发完,我们涂上身体乳,会有效的保留了肌肤中更多的营养。具体的使用方法下面来给大家看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一,先用沐浴露或者香皂把身体洗干净,然后把多余的水份擦掉。

二,先取适量的身体乳在手上,然后从下到上,渐渐把全身涂完,这个时候可以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活动一下身体上的肌肤,特别是每个关节处。

坚持用身体乳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比如说腿上有鸡皮肤,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身体太干燥了,所以每次洗完澡后坚持涂可以使鸡皮肤得到不同程度的缓解。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在涂身体乳的时候,有些人嫌涂多了身上会很油腻,所以就涂的很少,这是错误的使用方法,因为皮肤没有得到足够的滋润。相反涂太多了也不行,肌肤不能很快的吸收掉,造成浪费而且还可能堵塞毛孔,所以在取量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好。

任何的肌肤问题都需要我们慢慢的去保养,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有一个嫩滑的身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