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 让你全身嫩滑透亮

2017/11/8 7:33:12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干燥,身边的很多小仙女都说自己的身体非常的干燥缺水,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乳就应该出现来解决这些问题了,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变水润。

大家可能都会感觉到自己的皮肤一到冬天就变得特别的干燥,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脱皮,有的腿上还会有纹路就是大家所称的蛇皮。其实这种情况并没有那么的玄幻,在日常生活中是很正常的,你的肌肤很缺水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现在市场上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很多的身体乳给大家的身体补水,很多想到补水肯定对自己的皮肤有好处就买了很多的身体乳,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身体乳该怎样使用以及使用身体乳会有什么样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一个具体的介绍。

其实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取适量的身体乳然后涂抹在你身体上比较干燥的地方,涂抹的量不可以太多也不可以太少,然后不停地涂抹打圈,让身体乳可以覆盖你身体上比较干燥的部分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让干燥部分变得水润。

有的人的皮肤可能会特别的干燥,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按照上述步骤涂抹身体乳之后还得对这个部位不停地进行按摩,让皮肤能够更好地吸收身体乳达到补水的目的。有的人涂抹身体乳以后会马上直接穿上自己的衣服。

涂身体乳之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把自己的衣服穿上,这段时间是留给皮肤能够充分的吸收,这样才能充分的发挥身体乳的效果。身体乳的作用就是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皮肤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粗糙。希望大家都能够多擦身体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