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些方法你使用了吗

2017/11/8 7:19:12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压缩面膜,大家都比较了解,但是你知道用什么泡它,效果会更好吗?如果你不是特别清楚,今天,我们久一起去深入探索一下吧!压缩面膜到底能够和什么物质一起使用。

提起压缩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和其他的护肤品一起使用的,如护肤水,精露等水分含量比较大的产品,但是它也可以和一些天然的物质一起使用,如芦荟汁,蜂蜜等。你用了这么久的压缩面膜,知道到底用什么泡好吗?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探索一下吧!

首先,压缩面膜是干燥缩小的,必须通过水分含量比较高的其他产品来把它泡开,成为一张真正的面膜。而且它吸收营养成分的能力特别强,所以和芦荟及蜂蜜一起使用是十分不错的,其中都有哪些原因呢?

我们先来说一说芦荟吧!之所以压缩面膜和芦荟是绝配,是因为压缩面膜能够有效的吸收芦荟里面的精华液,让芦荟的作用达到鼎盛。并且芦荟不能单独使用,因为芦荟里面有些成分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而且直接的使用不利于脸部肌肤的吸收,而压缩面膜能够吸取芦荟里面的水分,使我们皮肤直接吸收。

现在,我们就再来说一说蜂蜜吧!大多数的人对于蜂蜜的认识多半停留在营养品和食用上面。它居然还可以护肤,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蜂蜜具有护肤的功效不是近来才发现的,早在古代就有人用来护理肌肤,长久的食用蜂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

另外压缩面膜和它一起使用真的是完美无缺,有蜂蜜来泡压缩面膜,可以使蜂蜜中的氨基酸,维生素等有助于皮肤新陈代谢的物质被充分的提取,让我们的脸部肌肤更加快速的吸收蜂蜜里面的营养成分。所以说蜂蜜及芦荟泡压缩面膜真的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