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收缩毛孔的方法 让你从此摆脱黑头

2017/11/9 9:57: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姑娘都喜欢在家中自己护肤,而在众多的护肤品中,面膜是她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压缩面膜因为护肤效果突出,更是受到了很多妹子的欢迎,不仅它补水保湿还能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面膜是每个女性都要用到的护肤品,它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还能防止皮肤老化,出现皱纹。经常使用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拥有健康的皮肤状态。面膜既然具有这么强大的护肤功效,那么其实压缩面膜的护肤效果也很突出。压缩面膜通过先进的压缩技术将成品面膜纸缩小又压实。不仅小巧精致,还非常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时使用。

来源:站酷

压缩面膜中因为不含有精华液,所以保质期也比较长。每次使用的时候,只需将其放进精华水中浸湿即可使用。每次敷脸10分钟,就能让肌肤水润起来。早上化妆前敷一个压缩面膜,可以让肌肤吸足水分,更容易上妆,让化出的妆容更自然。晚上临睡前敷一个压缩面膜,可以给肌肤补水,补充全天流失掉的养分,让肌肤可以在夜间得到更多的滋养。

来源:站酷

经常敷面膜还可以让我们的毛孔更细腻,改善毛孔粗大。在敷脸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泡面膜的精华液中放入些洋甘菊纯露,能够消除黑头,收缩毛孔。如果想改善油脂皮肤,除了要添加有特殊功效的纯露外,还可以在每天敷面膜前用热水敷下脸,让毛孔充分打开,然后用珍珠粉清洁面部,让毛孔内的脏东西都洗出来,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好。

面膜是护肤的佳品,只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就会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好,让你拥有更细腻的皮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