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学会怎么画性感双唇炫起来

2017/3/20 10:12:11 作者:O3-zhu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咬唇妆算是唇妆里辨识度的一款了,它内红外白的设计令它在别人看来十分抢眼,如果化上咬唇妆想必你一定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还不会化咬唇妆吗?还不跟小编学起来!

要说起唇妆,很多人应该至少也认识一个,那就是“咬唇妆”。咬唇妆一直是以性感的特点著称,它模仿的是人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嘴唇被冻白,再加上又因为寒冷而轻咬自己嘴唇后,嘴唇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咬唇妆是嘴唇里面比较红,而外围比较白的原因。虽然咬唇妆的在人群中的辨识度比较高,但是因为它不是像平常那种只有纯色的唇妆那样,所以咬唇妆对于大多数MM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那咬唇妆应该怎么化呢?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步,为嘴唇打个底。这个步骤可以淡化你的唇色,还可以填平唇纹。只要取一些唇部专用打底产品,用手指或者粉扑将之轻拍于唇上即可。第二步,为嘴唇上色。将哑光唇膏涂到嘴唇的中部。如果不熟练,这一步就要小心一点了,就涂中部,不要把唇边都给涂满了。

第三步,将涂上的唇膏晕开。用手指轻拍嘴唇上的唇膏,并将唇膏一点一点往外晕开。晕到嘴唇的效果是从中间红,然后渐渐红色变浅,直至到最后嘴唇外围的白。注意,化咬唇妆千万不可以像平常涂口红那样靠抿嘴唇来晕开口红。所以,在晕开唇膏的时候千万不要抿嘴唇,用手指轻拍慢慢晕开就可以。可能对于第二步,很多人都不知道涂嘴唇中部的范围到底要多大。所以最后,小编再加一个自己找嘴唇中部标准小窍门吧!如果你不知道唇膏要涂到哪才合适,你可以试着自己咬下嘴唇找找要涂色的范围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