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用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3/20 15:47:11 作者:J-linq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一种神奇的魔法,他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有精神。正确的化妆步骤避免我们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因此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极其重要的,那么怎么样才是正确的化妆步骤呢?

化妆就是我们利用化妆品以及化妆工具,运用某些步骤技巧对我们脸部进行描绘,着色,增强我们脸部的效果,掩盖某些缺陷,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随着经济和时代的发展,化妆的类别越来越多,我们平常要化什么妆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取。但是无论是什么妆容,它们的基本化妆步骤是一样的。那么,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妆容,要怎么上妆呢?

在化妆之前我们需要进行一定步骤的护肤,准备所需的化妆品及化妆工具。简单的妆容只需要平常练习就可以上手,不需要特地上培训班进行学习。第一步,我们首先要对脸部进行清洁。用温水洗脸后,取硬币大小的洗面奶进行打泡,接着涂抹到脸部并进行打圈按摩。按摩之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要注意的是力度不宜过大,以免产生皱纹。

第二步洗完脸后先拍爽肤水,根据不同的肤质涂上乳液或者脸霜进行护肤。第三步上隔离霜。隔离霜主要是起到隔离辐射和外界污染的作用。第四步就是上遮瑕了。对自己脸部有痘印的地方打上遮瑕液。第五步是打BB霜或者粉底液,对我们整体的脸部进行完整的上妆,提亮我们的肤色。最后上唇部的着妆了。先涂一层唇彩后再上一层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化眼妆的朋友,可以在第五步骤前画上眼线以及刷上睫毛膏后就大功告成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