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型黑眼圈如何去除 几个小妙招还你动人双眸

2017/3/22 15:47:15 作者:YUl-eru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不少的女孩子在睡醒了之后最讨厌的就是黑眼圈了,本来以为睡了美美的一个美容觉,但是起床之后发现这只是幻想。那么,泪沟型黑眼圈如何祛除呢?来看看吧!

相信不少爱美的女孩子都会睡美容觉,但是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在一觉醒来之后黑眼圈还是伴随着自己,睡了美容觉却没有美容的效果。这怎能叫人不郁闷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祛除黑眼圈吧!看了这篇文章后,希望可以帮助你摆脱烦人的黑眼圈。

眼部肌肤非常的脆弱,因此,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温柔。对于泪沟型黑眼圈,你可以试试以下的几个小方法。第一个就是坚持使用眼霜,黑眼圈实际上就是你的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因此,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你还需要加以按摩,以达到促进你眼部周围血液循环的目的。第二个小方法就是你可以使用冰敷,这主要是为了刺激的眼部肌肤再生,由于黑眼圈是细胞活力不再而导致的,因此,用冰敷可以唤醒你肌肤的活力。

除了以上两个小方法之外,你还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多补充胶原蛋白,比如你可以选择将花生炖猪脚列为你的最爱菜单,因此,猪脚含有最丰富的胶原蛋白,而花生可以帮助你更加好的吸收胶原蛋白。第四个小方法就是要保证你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如果你是一名白领,那么久尽量不要熬夜,因为熬夜对于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眼部周围的脆弱肌肤。熬一次夜,可能吃十次花生炖猪脚都不能够补回来。每天工作的时候尽量午休,这也可以给你的肌肤充足的休息时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