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精油的使用方法 千万别让这个毁了你的脸

2017/3/22 14:52:14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吸引瞩目的其中一种方法,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水分渐渐流逝,首当其冲的就是眼周。连发笑的时候也不敢那么张扬了。

为了满足各大消费者消费需求商家则生产出了眼部护理精油,想必大家对精油也是相当熟悉,那么眼部精油是什么你知道吗?

首先为大家解释眼部精油,它也是提取了很多营养成分来锁住水分,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如果长期坚持使用则可以抚平细纹,回复肌肤年轻般活力。而关于眼部精油你不得不知道的是:眼部的皮肤是人皮肤组织中最为敏感的,也就是说在选择眼部精油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是否适合我们的皮肤,是否会引起敏感反应,是否副作用会大于益处,等等这些我们都要位置考虑清楚再网脸上涂饰,否则很可能面临毁容等症状。有的人可能会怀疑真的有那么严重吗?网上很多产品鱼龙混杂,你根本不知道里边到底添加了什么,据网络报告,很多效果奇特的产品都是添加各种重金属,有的还是利用霉变的羊胎素,等等这些都令人发指,还有更多没有被报道出来的,可想而知我们身边存在多少有问题产品,因此不得不慎重选择,为了抚平细纹而毁掉整张脸实在不值。

其次在使用精油的时候方法也不相一致,大致分为两种:一是将精油直接涂抹于眼周进行手指按摩,按摩的时候记得千万不要胡乱揉搓,从眼部下方向上提升,不断使眼周发热起到一个出吸收的作用;二是将眼部护理精油滴于眼霜里边与眼霜进行混合,之后也在手心热匀之后慢慢抹在眼部周围,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使用眼部护理仪器进行营养成分的吸收,加快眼部血液循环。值得注意的是:千万要注意用量标准,每种精油因为成分不一样对于使用量也不一样,如果超过规范的量之后会出现眼部富营养化,随之而来的则是脂肪粒,闷痘等皮肤问题,物极必反的道理相信聪明的你们不说也懂,千万要注意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