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精油如何用 拥有魅惑双眼的利器

2017/6/26 8:27: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部护理精油在女性的日常护肤过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它的长期使用可以让眼部变得更加炯炯有神,还能有效地减少皱纹,延缓眼部衰老,让整个面部显得更加年轻。

女性总希望以美貌获得异性的关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天生丽质的运气,后天学会梳妆打扮是更加重要的,在女性面部化妆的整个过程中,眼部的妆容是重中之重。如果忽视了眼部护理,那么眼睛就会失去原有的神采,眼周肌肤也会出现一些难看的皱纹,为整个妆容大大减分。女性现在日常使用眼部护理精油是必不可少的,这点需要注意。

想要拥有一双迷人有神的大眼,一定要在眼部护理上下足功夫,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好眼部护理功课。女性现在平时应该多学习一些如何做好眼部保养的知识,例如眼部护理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就很关键。一般来说,女性在涂抹眼部精油之前,需要对整个面部进行彻底的清洗,彻底清除面部的脂肪和油脂,这样才有助于精油的全方位吸收。

在涂抹眼部护理精油时,女性可以用中指指尖蘸取一定量的精油,然后在眼周肌肤上进行点压按摩,以促进精油中的营养分子被肌肤细胞迅速吸收。需要注意的是点压力度不需要太大,并且按着逆时针的方向去操作,在涂抹完成之后可以闭目养神一会儿,让双眼得到很好的休养。

如果眼部出现一些细纹或者鱼尾纹,可以在涂抹完精油后用手指指腹做一些向眼尾的提拉运动。这样可以让眼睛轮廓更加完美,也能提升眼周肌肤的张力,变得更加细腻有弹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