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眼部护理精油 让眼睛绽放迷人光彩

2017/3/19 11:42:12 作者:M6-li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有爱美之心,除了穿漂亮的衣服,描画漂亮的妆容,眼睛是每个人的“点睛之笔”,眼部精华油,让你的眼部不再干燥,远离黑眼圈,远离眼袋,让你的眼睛更美。

皮肤上的护肤品有很多,水,乳液,精华水,精华油,霜,bb霜等等,其实眼部也有护肤品,我们常见的有眼霜,眼贴膜,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眼部精华油,它像皮肤上的精华油是一样的,都是属于化妆品中的精华,如果眼部皮肤干燥的话,眼部很容易出现一些细纹、干纹,这样就显得皮肤年龄整体就下降了,整个人的也就不大精神。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眼部精华该如何使用,让我们的眼晴会“说话”。

第一,我就先说眼部的保湿,如果眼部特别是干燥,直接用精华油,眼部皮肤吸收不了太多,所以说我们也要偶尔用用眼贴膜,它像脸部面膜一样,效果还比较好,这样的眼部保湿好了,底子好了,所有用的化妆品的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某品牌的眼部精华,含有植物萃取精华,对眼部起到修护保湿的作用。

第二,我们来说一说眼部精华油的使用,眼部卸妆干净后,先取绿豆粒大小在每只手的中指上,涂抹眼周围皮肤,然后从下眼窝到眼尾处逐渐按压提拉,让眼部更好吸收,为什么由下向上提拉呢,由于受地心引力的作用,上眼皮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向下垂,所以在日常中,我们的手法可以有效的延缓这处现象。超过三十岁的人,也可以在选眼部护肤的时候,选一些有抗皱成份的。经常用眼的人,每周加一个特别护理,就是眼贴膜的使用,这样也可以缓解眼部皮肤的压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