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精油怎么用 几点分析轻松恢复健康肌肤

2017/10/2 9:13: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眼部护理问题,一定要慎之又慎,不然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在使用眼睛精华液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皮肤状况,先将彩妆等卸除干净,才能涂抹上脸。

来源:站酷

我们的眼周肌肤和其他部位的皮肤相比是非常脆弱的。角质层表皮又薄透,毛孔又少。一旦在平时的护理保养过程中,没有好好清洁补水,很容易就会出现粉刺、脂肪粒、起皮等问题。

但是很多妹子表示不知道给如何解决自己的眼周问题。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效果比较好的眼部精华液。和其他普通的眼霜相比,精华素的质地更加柔软滋润。

来源:站酷

一、眼部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如果你的肌肤经常出现干燥、起皮、细纹等现象,建议大家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可以涂抹上适量的原液进行按摩。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敏感混油性的肤质,则尽量选择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产品,这样可以达到很好的修复养护作用。另外,如果经常出现眼袋、黑眼圈等问题,则还可以搭配眼膜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

如果你平时有化眼妆的习惯,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使用卸妆水仔仔细细地将眼部彩妆残留物质清除干净。然后取黄豆大小的精华素,滴在自己的中指指腹上,沿着我们的眼眶顺时针慢慢按摩提拉。切记一定要把持力度冲下往上,这样做可以大大缓解肌肉松弛老化的问题。

长期坚持下来,能够大大缓解眼尾纹、眼袋、黑眼圈,眼睛酸涩等现象。需要注意的是,已经超过30岁的女性朋友则需要对眼睛增加特殊的保护,建议使用具有抗皱功能的眼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