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顺序  只需4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2017/11/8 10:05:12 作者:M214-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MM会每天都对脸部的皮肤做护肤工作,因为每天对脸部做保湿补水工作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不管春夏秋冬,不管什么季节我们都需要保养,要时刻补水。

脸的皮肤护理当然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会有这样的一个误区,就是往往会忽略了眼部的护理,以为做脸部的护理就可以顺便带过眼部的护理工作,一举两得。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眼部护理是很多人都会疏忽的地方,越是容易被疏忽的地方,平时就越要重视。

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是比脸上的皮肤要脆弱得多,水分也会比脸上的少,所以平时我们要加多对眼部周围的护理,不要觉得不做眼部护理工作很正常,其实是非常重要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衰老得比较快,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就丢失水分而产生一些细小的皱纹、鱼尾纹、或者是眼斑等等。

眼部护肤固然重要,但是步骤上也不能出任何差错,是不是有很多人不懂得眼部护理的正确顺序,不懂的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学习一下。

第一:在做护理前一定要先把皮肤清洗干净,这是必要的步骤,之后用纸巾擦去多余的水分。

第二:用化妆棉先沾爽肤水在眼部周围按压几下,目的是为了给眼部周围做补水的工作。

第三:擦眼霜。取适量的眼霜轻轻地涂在眼睛周围,不要觉得涂完就没事了,涂完之后记得要按摩,没有对眼部按摩,那么你的眼霜也是白擦了。按摩的时候要用逆时针的方式打圈按摩,眼尾要做提升提拉动作,防止眼部的肌肤松弛。

第四:接下来双手搓热10秒按压于眼部上,是给眼部加深按摩,更促进眼霜的营养吸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